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列东新华都开了家很不一样的琴行——星萌主,老板说音乐就是要带着孩儿玩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1 1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6-11-23 10:54 编辑

三明阳光城新华都那里开了一家很不一样的琴行,老板说音乐就是要“玩”出来的!!
据说星萌主琴行新华都店是福建省首个星萌主加盟品牌店,这是素质教育圈中黑马—星空创联面向三四线城市的艺术教育加盟品牌!只能说,老板消息厉害,城会玩!
294003414310394854.jpg
(这是门脸,感觉不错,很漂亮!) 521519310226019136.jpg 530783797011575920.jpg
(这个前台展示厅,大方、精致,地毯+钢琴+悠悠琴声,必须为这环境和调性点赞!!!过来坐坐应该很舒服哦!)

394796910315984801.jpg 768488302448338064.jpg 589350167157222098.jpg

这是幼儿钢琴启蒙教室,面向3~5岁小朋友,听老板介绍说这些是音乐启蒙的教具,有整套系统的音乐启蒙引导孩子对声音、艺术的天分!

739384659479892521.jpg 817087254420067853.jpg
还有成人钢琴速成教室,已经有帅哥美女报名过来上课了,这里有面向成人零基础的全套钢琴教材,让多少内心有钢琴梦圆梦,这个Diao!!!


对了,最后老板特别说到,因为开业期间所有优惠多多,具体有多优惠,去店里坐坐,你就知道啦!

我只能说我是 预约了一个成人钢琴课了,到时候等我弹起心爱的琴的时候,你们别羡慕我哈



644847481022040442.jpg
667560937476969083.jpg
395373752264472421.jpg
519649224529243498.jpg
519649224529243498.jpg
715834827322978626.jpg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6: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陪孩子一起学琴?因为我要让她知道坚持的力量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7-3-2 12:13 编辑

我为什么陪孩子一起学琴?因为我要让她知道坚持的力量


分享人丨安安妈妈
「星空琴行」北京万达店学员

我们希望音乐能给孩子带来快乐,带来慰藉。我们现在陪着她练琴,就是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我跟她爸爸不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一个人想起这些,想起我跟她爸爸陪伴她度过的、这段学钢琴的经历,那能是她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
还没有学钢琴前,我带着安安参加了琴行组织的一次活动。当安安看到小朋友穿着漂亮的裙子、弹奏优美的曲子,哇,她也觉得,弹钢琴是一件很优雅的事情,就这样很顺其自然的,钢琴就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之所以说“我们”,是因为不光影响了孩子,也影响了我的生活。
我和孩子一样,也在学钢琴。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音乐是美好的,但弹奏出优美音乐并非易事。

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必须进行足够的练习、付出足够多的时间,学习钢琴也是如此,关于这点,我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
孩子本身年龄较小,让她耐得住长时间枯燥的重复练习也不怎么现实的,让她一遍遍的去弹奏同样的曲子,再有耐心、懂事的孩子,也会觉得烦。
作为家长,想要真的帮到孩子,首先要学会理解孩子。我的办法是:让折磨孩子的先来折磨我,孩子能收获的成就感,我先来收获。我也自修钢琴,跟她共同学习。


▲安安和她的妈妈

我一直认为,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尤其是当她不能坚持的时候,我会以我自己为例,这样我就可以引导孩子,和孩子共同学习,孩子就不会对学习排斥。
安安今年四岁半,上幼儿园中班,学习钢琴一年。这一年钢琴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你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孩子有了变化和成长,是音乐和学习,切切实实地带给了我们快乐。
不坚持?我不接受
学音乐,枯燥是不可避免的,小孩子也都会有不想学的时候。情绪波动可以理解和接受,但是中途放弃的想法我不能允许。
任何对的事情都应该坚持,疲倦了的时候可以进行短暂的休养调整,收拾心情,重新再出发,中途放弃是不可以的,这是我们的家庭信条



▲安安在老师指导下练琴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和道理渐渐地她都会懂——同样的事有的人能做到,而有的人则做不到,其实就是心态问题。培养好的心态才是最主要的,这样她以后就可以直面生活中的各项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钢琴带来的挑战,只是生活中的很小的一项。,对任何事情都会充满好奇,但这份好奇来得快去得也快。在我的优先级上,保证孩子对钢琴拥有持久的兴趣是第一位的。
所以孩子最初学钢琴的时候,我对学习进度没有要求,允许老师采用“慢教学”方式。其实说实话,学习钢琴本身的过程还是挺枯燥的。


▲安安和她的钢琴老师王瑾,图片摄于北京通州万达店

随着孩子学习钢琴时间的延长,现在就和老师商量,慢慢加大练习量,并主导她自主练琴。最初的时候,是我陪着孩子练琴,现在,是家里人有意识的在孩子练琴的时间离她远一点,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她也学会享受属于自己的这个小小世界,慢慢练、慢慢坚持。
现在她会和老师约定好,学过的曲子要练习几遍,约定了练习三遍,她就一定会要求自己弹三遍。慢慢开始吧,就算是蜗牛,总有一天也能爬出井口的不是吗?
让音乐走近你,你的世界就有了旋律
学习钢琴的这段时间里,不止是孩子,我们整个家庭都在发生变化。虽然在我们这个原生家庭中,本身音乐素养是并不高的,但是为什么我们愿意让音乐走进家庭呢?因为我们对音乐素养有渴望。既然有渴望,这就是进步的第一要素。在以后孩子的教育过程当中呢,我们也会陪伴她,也会慢慢坚持培养自己的音乐素养,让自己也丰满起来。

现在,钢琴已经是安安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和吃饭喝水一样自然,她对音乐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兴趣。我们有时候会和孩子一起去听一些高水准的音乐会、歌剧等,两个多小时里,她很少走神,沉迷其中。


▲安安一家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一次,我们在台湾玩,旅游大巴上有纸笔,她就拿起纸笔写了谱子,告诉我说,妈妈,这是我给你写的歌,你能唱出来吗?”这太让我意外了,孩子已经开始会学着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感情和心情了。

我们家从一个没有音乐的家庭变成了一个有音乐的家庭。我们三个人可以组成一个小的家庭音乐会。
虽然弹得都很烂,但是很有趣——爸爸会当主持人,宝宝会穿上美丽的公主裙,优雅的出场,然后坐在钢琴边,弹一首不是很好听但是很用心的曲子,我在旁边为她伴舞,或者随着她的琴声,为她伴奏唱歌。这其实很有乐趣。虽然我们都是刚刚起步,但是已经有快乐了。
像园丁一样,静待一朵花的成长

我和我的爱人都是“好好学习”的受益者,我们靠自己的努力在北京立足。从安安出生到现在,在我们的家庭教育里,一直给孩子灌输的一个观念是:学习是伴随人一生
无论是我和孩子爸爸,都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因而在孩子的世界里,学习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其实不仅是学习音乐,学习文化知识、社交礼仪等等这些,都是人这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咱们也出国玩儿吧,去好一点儿的酒店就会遇见,有好多直接出来迎接你的工作人员,有弹琴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弹吉他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就回到原来的岗位上,各司其职——行李员是行李员,引导员是引导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但音乐是基础素质,每个人都要具备。中国也在发展嘛,再过几十年,音乐也会成为全民的基本素养,每个人都会一点乐器,好一点条件的家庭,家家都有钢琴,我相信这是趋势

学琴的初衷并不是希望孩子成为音乐家,而是学会一样乐器,在她烦躁的时候、开心的时候,都多了一个表达方式,有了这项技能,在伙伴和邻里之间、社交场合,也多了一份自信,更何况,音乐也是对自己灵魂的洗涤。

虽然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很正常的一个心理,但我对孩子将来在钢琴方面是否走专业这条路,我们并没有太高的期望,我们都希望,音乐能给孩子带来快乐、带来慰藉

我们现在陪着她学琴练琴,就是希望有一天等我跟她爸爸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一个人想起这些我跟她爸爸陪伴她度过的学钢琴的经历,那会是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
内容转载自星空创联





dG8BAAAAAAAA&ek=1&kp=1&pt=0&bo=IAKMASACjAEDACU!&su=191903649&sce=0-12-12&rf=2-9.jpg
dNwAAAAAAAAA&ek=1&kp=1&pt=0&bo=IAJiASACYgEDACU!&su=1137966001&sce=0-12-12&rf=2-9.jpg
dNwAAAAAAAAA&ek=1&kp=1&pt=0&bo=HwKXAR8ClwEDACU!&su=1108647137&sce=0-12-12&rf=2-9.jpg
dAoBAAAAAAAA&ek=1&kp=1&pt=0&bo=HwJ1AR8CdQEDACU!&su=19346769&sce=0-12-12&rf=2-9.jpg
dHcBAAAAAAAA&ek=1&kp=1&pt=0&bo=vAEkAbwBJAEDACU!&su=1188973393&sce=0-12-12&rf=2-9.jpg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7-3-2 12:13 编辑

从孩子的胎教开始,我们就用音乐与之沟通相伴,希望能带给他更多的美好;
当他开始牙牙学语,对音乐有快乐的回应,会伴着节奏摇摆,会听着音乐入眠的时候;
何不让宝宝参与音乐启蒙,用专业的方式启发孩子的音乐潜能和天分,或许你的一个选择将会给孩子未来的人生一个全新的可能!星萌主琴行新华都店的幼儿钢琴启蒙课是星空创联集团推出的面向2.5~5岁幼儿定制的音乐启蒙课程。


课程将会通过音乐元素、节奏节拍、五线谱识谱等训练让孩子获得对钢琴、音乐的最初感知。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将会用优质的音乐以及专业的引导方式塑造孩子良好的情绪,
趣味性的教学营造生动的课堂
395373752264472421.jpg
能发出各种不同声响的小球球,棒棒球~
394796910315984801.jpg
各种不同的小鼓,敲出不一样的旋律节奏
768488302448338064.jpg
各式各样的铃铛,笑脸球,木鱼琴让孩子在快乐的学习体验中,感知音乐的美好!

不少经过钢琴启蒙课程培养的宝宝们在课程结束后,会掌握部分的基础乐理知识掌握节奏打出节奏型掌握高音铺符号、中音符的认知技巧上会形成正确的钢琴手型,拥有手指灵活性;能力上会有良好的节奏感,以及唱、识谱能力;通过音乐的美好认知,从而产生对钢琴的浓厚兴趣。

幼儿-正面_副本.jpg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6-11-23 10:34 编辑

列东新华都的星萌主琴行,在开业期间有训练钢琴免费弹的大礼包,有需要的可以去看下哈~~

另外还有一个给大人用的“19.9成人钢琴课”,用吃一个汉堡的价格来学一首曲子,还是很划算的,有时间去逛逛吧。

打这个电话186-5096-2020找黄老师安排就行,我不是雷锋,不谢!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7-3-2 12:13 编辑

昨晚,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星空创联旗下加盟品牌「星萌主」摘得“2016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奖项。
现场超过50余位教育学者、名流、官员、10多家使馆及近500家机构超过1000位全国教育行业精英代表莅临活动,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星萌主琴行新华都店,实力认证的好口碑儿童教育机构!!开业期间,“惠”政策继续,用实力和实惠为每一个人的音乐梦想出发!
390038660449214891.jpg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1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感激各方好友对于星萌主的厚爱,我们决在三大“惠”民政策—“免费弹琴,低价学琴,优惠购琴”之外,
再给大家发红包!实实在在的大红包!逢年过节,走亲访友的时候,您一定用的上!
速速到店面梅列阳光城新华都星萌主琴行领取吧~~ 9cdd1c11131c2747a6d48b500c37ec5.jpg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钢琴的孩子不会坏,但钢琴会!”


  音乐是无国界的语言,心中的情怀通过指尖的舞动,总是能在旋律的起承转合里得以酣畅表达。无论是独乐乐于个人情愫,还是众乐乐于盛事舞台,当旋律奏响时,人们的关注和情绪总是能被莫名的左右进入各种或喜或悲的情境,这或许就是音乐的独到魅力。音乐作为艺术教育最普遍的方式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其他教育学科所不可替代的作用。 
所以, 曾有人说过“学钢琴的孩子不会坏,但钢琴会!”
dAwBAAAAAAAA&ek=1&kp=1&pt=0&bo=nwFSAZ8BUgEDACU!&su=1182631681&sce=0-12-12&rf=2-9.jpg

    一、全面思维形成,让想象力长出翅膀!
人的思维分为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两类,二者不可分割。如果只重视其中的一种,就是不健全、不全面的思维,它可制约一个人素质的全面提高。钱学森说:只注重逻辑思维,埋头于细节,易犯机械的、片面的毛病,缺乏整体的有机联系的认识。艺术方面的熏陶带来良好的情操和素养,能够避免死心眼,避免机械唯物论,想问题能够更宽一点,活一点。
爱因斯坦也说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我们需要把逻辑思维与形象思维、科学思维与艺术思维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形成高质量、高素质的健全的思维。玩沙子、捏泥人、看蚂蚁搬家,小小的观察,大大的想象力,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却对孩子来讲都是十分重要的,它是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的必要的营养素。离开了这些,没有童心,没有童趣,缺乏想象力的童年,怎么可能充满创造力的成年呢?

    二、丰富的感情世界 智商EQ翻翻翻!
    现代的教育早已不再是洗耳恭听、耳提面命的笔试时代。特别是艺术教育,一个以灵感挖掘,天分启发为核心的特殊教育门类。艺术教育更应该是一个互动、引导和沟通的交流教学。这样的交流教学不能够脱离感情,在教育过程中,老师和学员之间须以感情作为桥梁,作为纽带,才能产生教育的效果。充满着快乐和爱的艺术素养,从孩子的天性出发,用艺术为符号,向学员传递艺术的讯息,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我们的艺术教育的特点不仅仅是以理服人,更重要的是以情动人、以情感人。通过艺术的交流与分享,互动和沟通,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疏远和冷漠,培养学员健康的、丰富的感情世界,让智商EQ翻翻翻!
    三、以美辅德,培养道德公民!
素质教育中以德育人是根本,思想教育如果只是干巴巴地说教“you don’t””you can’t,”势必会引起学员的反弹,why? Why not?  。许多的父母都明白“言传身教”的道理,因此,面对现在的孩子们,德行的教育须像春风那样“随风潜入夜”,通过渐进的方式进行引导。艺术教育的特点就在于它不是强迫的,通过有针对性的艺术课程设计来调动学员的兴趣,打动他们的感情,让学员快乐地接受教育。通过艺术教育帮助青少年明是非、知善恶、识美丑,以“善”为美,以“德”为美,以“爱科学”为美,以“爱国”为美,以“好学”为美。以美辅德,培养新时期的道德公民。
dLIAAAAAAAAA&ek=1&kp=1&pt=0&bo=gAKAAgAAAAAFByQ!&su=3162028225&sce=0-12-12&rf=2-9.jpg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金辉:中国琴童需要独立思维


这篇文章是星萌主琴行对中国艺术领域的大师做的专访,分享给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很多时候对孩子的教育更多是做父母的“言传身教”!我们也要不断的学习和进步!



金辉:小提琴演奏家、指挥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教授、弦乐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泰国吞武里大学博士生导师,朝鲜音乐家音乐研究会常务理事。
我认为中国孩子学音乐遇到的最关键问题就是: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

别把音乐当任务
金辉是一位善于思考的老师,他能透过问题的现象看到本质,特别对于琴童学琴的态度,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说:“我初一的时候,钢琴不用功,主要是觉得钢琴对我不是个难事,我把它当作任务去完成。我总是跟学生说,音乐真的比文化课难,音乐需要比文化课严谨、认真,要透过纸面的东西体会内在,不是眼前掌握了什么东西。这个说法比较抽象,音乐没办法量化,是好是坏要看你的标准,与你热爱到什么程度,你想去体会多少音乐有关。”
很多小孩起初是爱音乐的,后来把音乐当成了任务,变成被逼迫着学习。因此,金教授提倡把音乐当作背景音乐去欣赏。比如吃饭的时候,放上贝多芬、莫扎特的作品,在不知不觉中接受音乐的熏染,让孩子感到他们不是被迫要听这些音乐的。  

独立思考的重要性
今年是金教授回国的第8个年头。他曾在国外呆了19年,对比中外的学校和教学后,发现中国的孩子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包括独立思考、独立生活、独立处理自己的各种问题。
“我在国外也教学,我认为中国孩子学音乐遇到的最关键问题就是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国外的家长鼓励孩子自我思考。一件事情孩子无论做得对或错,家长都要问孩子为什么这样做,不把孩子当孩子,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不是让孩子顺着家长的意思,要孩子‘乖’。说实话,音乐没有固定的模式,它是对世界、人等理解,是诠释者发自内心真诚的表现。现在国际大赛上,我们的学生跟韩国、日本的学生差距就体现在这里。我想说是教育系统的问题,但我越来越发觉很多不合适是从家长的教育开始的。”金教授说。
保护孩子的音乐天性
在不断培养学生的过程中,金老师认为家长对孩子的成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家长要鼓励孩子自主考虑问题,大胆去做。在他的学生中,有些年龄很小的孩子最初的音乐才能很高,但几年后,莫名其妙地,孩子的才气就没有了,对音乐的表达力也没了。原本,金教授很自责,觉得是他教学的问题,后来慢慢发现孩子之所以这样是在音乐上缺乏自我意识,没有强烈的‘我想’,都是家长强加的。他指出这个问题,现在也是中国教育中最大的障碍。


金教授说:“为了培养学生的自我意识,我总是不停地问学生,他们的回答也都一本正经,必须正确,没有幽默感。但中国孩子很聪明,他们的换位思考能力很强。比如,我会按照他们的方式练琴,让他们从我身上找问题,他们很聪明,都能发觉问题在哪里,我甚至觉得他们聪明到都可以不用老师来教了。然而,同时他们缺乏自我意识,所以在音乐的表达上就不如外国学生那样有想法。”

从小建立音乐审美
回国8年里,金老师在工作中感受到了中国基层小提琴教育事业的日益发展。他说:“业余的琴童,我见过挺多,那些基层提琴教师很令我感动,我在心里给他们大写的赞,毕竟启蒙教育是最难的、最花心血的。但我有一丝隐忧,尤其是看到那些5、6岁的孩子,东西的确学了很多,练琴却像个小机器人,孩子演奏时就是注重运气、持琴、换把,连摆的姿势都一模一样,看不出音乐上的自我表现。所以,我一直都在向基层老师呼吁,孩子有了音乐审美,才会提高技术。艺术不是没有好与坏,一定是有好坏之分的,不过是在你心目中,我没法告诉你,只能根据你自己的修养来找到。其实,你不给孩子建立音乐审美,他永远就没有审美。”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3: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萌主新华都 于 2017-3-2 12:10 编辑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试课?

点评

可以的啊,你只要拨打电话186-5096-2020和黄老师预约即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5 15:59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箬 发表于 2016-12-5 12:52
看着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试课?

可以的啊,你只要拨打电话186-5096-2020和黄老师预约即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