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楼主: 蓝莓姐姐

老公五套房子,娘家困难让他给弟弟一套结婚不肯,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7 0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弟弟三十岁了连首付都赚不到吗?帮凑个首付最多了,给套房不妥,那你弟弟是否也是个游手好闲的人?

点评

怎么能这么说呢?按你说买不起房子的都是游手好闲咯?我弟在物业当保安,还要倒班,非常辛苦又没有油水的岗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07:57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肯定不行,下次没钱各种困难都找你。不见得对他就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摇 发表于 2019-6-16 20:28
你就是伏地魔?

有见地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尤溪的行情高,但是12万你还嫌少吗?本地的那时候才多少钱,回礼一万还嫌多?你自己上网看看啥叫~扶弟魔!

点评

既然收了那么多聘礼了,后面的事可想而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0:3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6: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峰 发表于 2019-06-16 23:27
大家都应该支持楼主送套房子呀!都费心的说那么多感觉也没有用

嗯啦,铁了心!!!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明水秀 发表于 2019-6-17 06:48
嗯啦,铁了心!!!

其实看了一下回复,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如果他老公很大方,送一套房子给小舅子也可以啊,这个还是看个人自己怎样想,愿意送也能理解,不愿意送也能理解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7:4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因为是拆迁户才嫁你老公的吧

点评

有这个可能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0:58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07: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阳区 发表于 2019-06-16 22:19
你是不是又想说你们没钱不要给,那你老公有钱就要给?那是有钱就活该??如果这样讲,你爸妈的也要拿出来一起分!不论多少都要分。再说你老公得钱也来之不易。你老公也是倒霉,碰到我没钱我有理的家庭。

情况不一样啊,我老公家确实有太多的房子,我们家存款和车都有啊,如果没有也没办法帮我弟,但现在有条件帮却不帮,我心里很难受。爸妈拉扯我不容易的,都没为娘家做什么

点评

笑死人了,帮忙有很多种方法,谁说不让帮了,但也不是这种帮法,明白的是找个理由私吞财产  发表于 2019-6-24 12:08
谁钱会怕多??你就以为你钱很多?你老公爸妈拉扯他就容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07:57
来自小程序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07: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扣天空 发表于 2019-06-16 22:56
首先,我的观点,给(过户)不可能的,借可以。然后,7年前,没收多少聘礼12万而已,听了有点可怕(我们老家的如果收这么多,人家讲你卖女儿了,不叫嫁),再说,想以后要人家帮忙,聘礼也不要收那么多(夫家人肯定有想法,这时候想叫我们帮忙),陪嫁1万多(夫家人或者亲戚我不相信他们没话说),我一个同事五六年前取了个县城乡下的老婆,老婆有两个弟弟,那岳母要聘礼16.6万,后来好说歹说降了几千块吧,意思是还有两个弟弟要结婚了,一分陪嫁都没有,好吧,去年弟弟要结婚了来找姐夫借钱,那姐夫直接包五千给他,告诉他没钱借你,以后涉及到钱不要来找姐夫了,所以,亲戚想走长久(亲家想做长久),所以从头开始不必计较太多,人让你一尺,相信你肯定会让出一丈

我爸妈养育我二十几年啊,还读大学,一个农民家庭付出了太多了。而且我弟没怎么读书,都是为了我,你们不帮忙说办法都在指责我和我娘家,真的是没考虑过养育恩情吗?

点评

是你爸妈把你养育大的,不是你弟把你养育大的,你该孝顺你爸妈,不是孝顺你弟。你能读书,你弟不能读书,不是你的错,是你爸妈的问题,如果你爸妈拿这个说事,就是道德绑架!你不该牺牲自己的幸福去成全你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20:46
是你弟读书好因为你没读书了,还是你弟本来就读书不好不爱读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16:47
你就想办法说服你老公就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9:46
来自小程序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07: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莓姐姐 发表于 2019-06-17 07:53
情况不一样啊,我老公家确实有太多的房子,我们家存款和车都有啊,如果没有也没办法帮我弟,但现在有条件帮却不帮,我心里很难受。爸妈拉扯我不容易的,都没为娘家做什么

谁钱会怕多??你就以为你钱很多?你老公爸妈拉扯他就容易了?
来自小程序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