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芭乐网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实名制会员注册。会员发帖回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所发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权投诉而被小编删除请勿纠结。
【严重警告】:会员发帖回帖内容务必实事求是。所有言论不得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关时政信息、党政重要部门、军事、民族、外交事务以及国家、省、市重点重大项目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得妄议;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的维权与负责任的曝光爆料。
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芭乐网 花匠

用芭乐网的五折吃花匠!不心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4 1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带着老公和闺蜜去吃花匠 充了200送200 400块钱3个人吃到撑死,感觉真好 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jpg

黑椒汁还是不错的。。另外一个汁我都没怎么蘸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jpg

这一个就8块钱,最喜欢吃蟹子了 强迫症的我一定要一颗颗咬碎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2.jpg

这个芥末味很浓 我吃不惯 不过我闺蜜还嫌不够 自己又加了 随便她嗨吧 这我就不吃了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4.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5.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6.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0.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5.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6.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7.jpg

这些嘛 一般般。。不难吃也没特色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9.jpg

这个豆腐啊 好吃 特别嫩 建议购买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7.jpg

这个也好吃 烤的很香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1.jpg

这个牛肉就不行了 感觉没什么牛肉味 不好吃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2.jpg

这个是泡菜炒饭,我不爱吃,半碗饭我都没吃完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4.jpg

这个牛舌好吃啊。。这个建议点 有嚼劲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3.jpg

这个蛋我就吃了5分钟!不大 但是好吃 我是把蛋和蟹子搅在一起吃的 一个个嘎嘣脆~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8.jpg

这个油炸冰淇淋。。额。。就算了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微信图片_2018121411313519.jpg

总的来说还不错 吃的好饱 哈哈哈 上菜还算快吧 充值卡 现充现用都可以 棒棒哒



三明芭乐网-论坛版权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网

2、三明芭乐网倡导和谐健康地网络环境,抵制过激言论和谩骂

3、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4、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三明芭乐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5、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三明芭乐网的同意

6、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7、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8、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9、请审慎看待有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4: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人吃这么多

点评

嘿嘿 因为充200送200 就是打算一次性吃完400块钱的 东西分量不大 这些吃的有点撑 但是不会太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4 14:2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因为充200送200 就是打算一次性吃完400块钱的 东西分量不大 这些吃的有点撑 但是不会太撑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4: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价真贵

点评

=.=没券根本不敢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08:47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4: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充值还是很合算的

点评

是的 可以放心大胆的点 生怕点不到400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08:48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么多才200块钱啊 真划算

点评

没券就400了 真划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08:48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6: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点评

就是这么假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08:4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17: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在哪啊,我怎么找不到

点评

这家的已经抢完了 有好的活动要赶紧先下手屯着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5 08:5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有你才精彩 发表于 2018-12-14 17:22
活动在哪啊,我怎么找不到

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芭乐网精选”,上面很多折扣美食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房 发表于 2018-12-14 22:19
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芭乐网精选”,上面很多折扣美食店

看过了,没有看到花匠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三明芭乐网_乐享你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 关注芭乐微信帐号